close

這兩天姐姐不斷跟我說

~媽咪我要去上課

~媽咪我要去幼稚園.....

 

我不管我說

~幼稚園媽咪不能陪喔

~幼稚園是整個白天都要呆老師那喔,媽咪不在喔

 

姐姐都會說沒關係

哀,這一句一句我要去上課

聽的為娘的我心情很blue

我跟姐姐一年365天,一天24小時黏在一起都3年了

若加上她在我肚子裡的時間都4年了

突然可能有機會會白天分開

讓我很不習慣

 

我習慣了總是有一個小跟屁蟲跟前跟後的黏著我

也喜歡總是有個小圓手牽著我的大手

一個熱呼呼的身體依靠著我

左一聲媽咪又一聲媽媽的呼喊著我

這就叫我怎麼習慣這些都即將消失呢

 

雖然爸比一直跟我說,就讓她去試讀一天就知道會怎樣了

但是我的心情卻有很重很重的失落感

不過我還是答應忛下週會帶她去幼稚園參觀參觀

若想要去上課我也會讓她試上看看

至於我的失落感我真的得學習放下><

孩子你的成長讓媽咪很開心驕傲卻也有濃濃的傷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