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以為小嬰兒的日夜顛倒問題很難改善

但是沒有想到我家小寶貝居然祇有讓他媽咪跟爸比累一天而已ㄟ

只有剛接回家的第一天他日夜顛倒後

接下來的三天他晚上睡眠的時間

居然跟我的大人差不多都是12-8在睡覺

白天清醒的時間也慢慢增加中

雖然每天晚上睡覺我都還是會膽戰心驚的

擔心他會亂一整夜

但是這幾天觀察下來

她總是很安分在睡覺..

往往我聽到他在叫的時間都是6點多..

但是都是叫一下就睡著了

我跟老公嘴巴上不說

但是心理都很明白這個孩子真的很乖巧懂事

讓人不由自主就會想多多疼惜她一點

小寶貝~~你真的是棒透了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