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滿5個月的寧,身高65了,體重沒量不知道但是看看她的腿就知道應該又增加了

幾乎每天都是睡滿12個小時,比姐姐還利害

現在的寧很會翻身

每天早上看到她都是趴睡

叫她的名字會慢慢的撐起頭來,給我一個可愛的笑容



寧真的很愛笑

她幾乎一天都在笑,看到陌生人也笑

每次笑開就會變成咪咪眼,好可愛喔

現在手腳很靈活

戴手套還會兩手先合在一起,然後就可以拔掉一邊的手套,另外一邊也是一下子就又拔掉了

開始對於自己的身體會好奇

會抓自己的腳看個老半天


趴著時候也會出現想要前進卻還是在原地的亂揮一通

但是看著出來她已經整個上半身有力很多了


當她玩累了,還很聰明的會把手當成枕頭墊著休息一下




這幾天我還發現個很好玩的成長

就是每次我泡完奶,圍好她的毛巾,她就會打開嘴巴準備喝奶

那天,泡完奶已經在她旁邊準備要餵奶,我卻發現我忘了拿毛巾

所以我起身離開...寧一整個崩潰大哭

因為她以為我沒有要餵她喝奶

哈哈....好可愛喔



看著她一天一天著長大我真的很感恩

也知足了,因為我有一個每天都好開心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