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上課的路上

我~姐姐你上課的時候我要去買個東西喔

姐姐~我先陪你去買東西在去上課

 

我~這樣上課會遲到喔

姐姐~那你等我下課我陪你去買

 

就這樣盧了很久姐姐終於同意,讓我在她去上到一半的時候去買東西

 

今天是黏土課

姐姐依舊很愛動手做的快樂


我跟寧也是一樣的一旁觀看



寧頭上的是姐姐原本要夾的

誰知道後來又不想硬是要塞給寧

我很愛看姐姐做東西

因為很專心

急於想跟我分享她完成的小叮噹

但是卻不想看鏡頭

寧想睡覺了

於是我慢慢走到姐姐旁邊

我~媽咪去買個東西就回來喔

姐姐~好,我會乖不會哭

於是我就頭也不回的走了

但是我遵守約定的只消失15分鐘就回來了

回來後看到的姐姐沒有哭

反而是很怡然自得的在吃餅乾

還讓老師把頭髮綁起來了

我走過去問她..有乖嗎沒哭吧

姐姐..很大聲的說我很乖喔

媽咪我開心的想要灑花瓣了拉

這是姐姐的作品喔

下面那個是兩個頻果,我問她白白的是啥

她說是小豬

我疑惑的看著老師

老師笑笑的說..她堅持是小豬

晚上爸比回家

姐姐~爸比,媽咪下課才來接我

我...這是告狀還是很驕傲的表示自己很棒呢

我想應該是覺得自己超棒的

 

今天我也教姐姐對於老師要勇敢表達自我

我發現她做的比我想像中好很多喔

看來我家姐姐真的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