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寧還在肚子裡的時候,我就請爸比從美國幫我扛回台灣的好物

就是這個拉~費雪躺椅

台灣一個貴桑桑,我從美國買才52美金左右而已喔

如此滑算的好物當然是厚臉皮的求爸比搬回來了


挖...組裝好的樣子真的很讚喔

腳的部分可以折進去


就變成的躺椅可以搖來搖去的

若孩子大了坐起來嫌太矮,可以按椅背後面兩邊都有個按鈕

按下去後,可以拉高

就變高了,可以讓大孩子坐

因為這個椅子是從出生坐到18kg

忛現在快三歲了都還沒有18kg喔,所以是個可以坐很久的椅子

除了高度幅度的調整之外,還能調整小孩坐的斜度

機關就在椅背後面這個釦子

釦子沒有扣就躺一點,可以讓小孩睡覺

釦子扣起來就是挺一點,當小孩開始吃副食品時很方便

椅子上還有安全帶,讓媽咪可以安心放置小孩在上面

最迷人的一點是收納起來超小

椅背後方的腳架,橘色部分壓下去可以拆開

拔開的支架可以往內縮

就變成這樣了

一隻手就可以讓媽咪提著走

方便收納跟攜帶


還有就是清潔的問題,那塊布可以輕鬆拆除來清潔

所以有的支架都是用卡住的,沒有螺絲很安全


連上面的玩具也是卡住而已,拆除很簡單方便

寧一開始對這個玩具沒有興趣

後來都會去拍打玩具玩樂

這個躺椅有震動的作用,但是因為我怕小孩會習慣

所以從來沒有試用過

 

會買的主要原因

1.平日再家只有我一個人,若我在廚房忙的時候,無法隨時看到小孩在幹麻,買了這個我在房子的哪邊忙,我都會帶著椅子,讓寧躺在椅子上看我忙碌

2.這個很輕巧,不佔空間,方便攜帶

3.餵副食品方便

4.小孩可以不用一直抱著,小孩也能隨時看到爸媽在幹麻

5.不用擔心小孩放在沙發上會不小心摔下來

 

我很後悔的事情是,應該生第一個就買了,當初為了省錢很想卻還是忍住,後來第二胎還是買了

哈哈....可惜姐姐都沒有享受到

椅子好不好,看她的笑容就知道坐的很舒服囉

所以我們一家四口最常就是大家一起在客廳, 寧就坐在椅子上看著大家,因為不用抱著寧,我則有手作其他事情,光是這樣我就覺得錢花的値得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