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孩子都有崇拜模仿的對象

忛也不例外

之前模仿的是美育亮亮老師

最近則是她的賢姐姐

不論是說話語氣,動作都有賢的影子

現在居然連東西都是會挑姐姐有的

 

前天我拿了一件新裙子給忛穿

穿上去後,忛~賢賢姐姐也有一樣的裙子嗎???

不止這樣,上次鞋子特賣,帶忛自己去挑

她居然看中一雙

我問她~你很喜歡嗎

忛~對,姐姐也有一樣的喔

連我都沒有注意到賢有那雙鞋

小女生居然就有打量到

 

今天有發生了

去7-11買中餐

忛停住在櫃檯那不動

我問她怎麼了

她說~姐姐的包包喔

接著忛~媽咪姐姐的包好可愛喔

使出最可怕殺手級眼光無言的看著我

我真的是白痴居然問~你要喔

忛~可以嗎

我......無言,誰叫我要問拉

我只好跟她說好啦!

所以媽咪我開始了我的一天一杯咖啡生活了

 

這就是那個需要一天一杯咖啡的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