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2012.04.01忛2Y9M寧3M

 

距離上次已經一年半了

當時忛才1歲1個月

http://blog.xuite.net/anna0205/anna25/36744285

 

這次的舊地重遊的全家出動,多了一位小成員寧寧

那天還是我跟爸比結婚5週年的大日子,邁向第6年

時間過的真是的是飛快

舊地重遊,一樣的大草皮,一望無際的山坡地




一樣苦力推著娃娃車的爸比

從單人娃娃車晉升為雙人娃娃推車囉

好多人在排隊等著餵大牛喝奶阿

但是我家忛忛的膽子,沒有隨著年紀增加反而减了



挖,一樣滿滿的羊等著遊客來餵養




但是飼養遊客忛忛卻嚇死囉




只敢推著爸比的手來餵小羊吃草


只敢在一旁出聲加油

好不容易提起勇氣閉上雙眼來餵養了

哈哈...為娘的忘了幫你生膽子嗎

依舊的薰衣草場景

貨真價實的羊妹妹

好可愛喔

這可是寧的牛奶喔

是羊妹妹的牛奶,沒錯的,我們又要來當大爺餵羊喝奶了

這次忛有勇敢喔

但是這個小羊是餓很久嗎

三兩下,就把牛奶喀光了

下一個餵食對象就是這些小鴨囉

原本我想羊妹妹都敢餵了

這個鴨寶寶一定沒有問題的拉

誰知道忛怕死了

她的理由是~它們好多隻好可怕喔

所以她不喜歡鴨寶寶

她則要在餵一次羊妹妹

誰知道小羊很不給面子

招呼很久沒有來

忛姐姐超失望的

終於有小羊聽到呼喊聲來了

平日餵妹妹還不夠

假日出遊還要餵羊妹妹

真是個不得閒的姐姐

大家一定很好奇,寧勒

不是我這個媽咪偏心都不拍寧喔

而是寧妹妹一直都在呼呼大睡中

中場休息時間

忛棒棒糖時間

外加一個美味的冰淇淋(陶醉到眼睛都閉起來囉)

中場休息時間主要是安排給寧的喔

因為走到哪喝到哪的寧

肚子餓了,媽咪我得餵食了

全家人在這邊休息順便欣賞風景

好舒服的假日喔

就在這個時候

終於遇到我姐了

他們來的好慢喔...因為我們都玩差不多了他們才到

剛剛忛吃的棒棒糖發生了慘案

兇手是爸比

他的手不小心一揮,把忛的糖果打到地方了

忛很不捨要哭要哭的看著掉在地上的糖果

賠罪的爸比只好再買一個囉



吃完中飯後,開始找地方跑跑踢球了

沒良心的父女只會催促我快一點


還是寧寧好,陪我慢慢走(應該是我陪寧吧)

差一點忘了還有小白兔喔



棒棒糖真的這麼好吃喔

餵小白兔還要含著

這邊很多地方的飼料都是要錢的

但是都是憑良心自己投錢的喔

進來後,憑著門票都可以換到新鮮的牛奶喝喔

開心的忛,那天玩的很開心就願意拍照

還有獨照喔


接著就是運動時間了

跑累玩累來張母女三人照



最後就是爸比跟寧的合照囉

真的是長的像爸比

希望下次來玩的時候

是兩姊妹一起跑跑跳跳喔

 

飛牛牧場

http://www.flyingcow.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