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即將快要去生寶寶囉

生完也要搬家了,所以牛妹的美育課就決定要先停掉囉

這是爸比的愛的動動鼓


每個小朋友的動動鼓都可愛喔

都是很用心的爸媽幫忙作的喔


一群小小朋友一字站開,好可愛 

小小衛兵要加油打鼓喔

牛妹很專心的再讓我拍照



真的很可愛拉,隔壁的妹妹只比牛妹小一個月喔

牛妹你還真高阿

今天是可愛的兔子裝

衣服最可愛的地方在後面的耳朵跟尾巴

要聽故事了,牛妹居然懶到用屁股移動過去

很開心在聽老師說故事


小飛機出發了喔


每次下課就是一群小朋友包圍老師

大家都拿著自己的聯絡簿去蓋章拿貼紙

這可是每個小朋友都超愛的喔

為期3個月的美育,牛妹上的很開心

每次都在家裡表演上課的情況

所以停掉課程真的讓我很捨不得

所以我打算讓牛妹等我一切穩定下來後

就要再去上課

現在只好委屈牛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