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爸比從美國回家囉

下午我跟妹就在檢查爸比的戰利品

又是一堆牛妹的衣服

我看著爸比替牛妹買的衣服時

爸比~你覺得好看嗎

我~普普通通,安全牌

 

爸比~我也絕得普通

我~那你幹麻還買

 

爸比~我怕買太貴你會罵我

牛妹~買我的不會被罵拉

我~............(大笑中)

 

牛妹很開心的看著爸比買給她的東西

還很有禮貌的對爸比說~爸比謝謝你買衣服給我

 

這時候我酸的說~為何都沒有我的

爸比~因為你說你啥都不要,我也真的不知道要買啥給你

牛妹~媽咪沒有關係拉,爸比不買我買給你拉

 

果然是嘴巴好甜的傢伙

謝謝你的貼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