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備出發前往沙灘囉

瞧牛妹的基本裝備

海灘鞋ok,帽子ok,挖沙組ok,出發囉

很久沒有跟牛妹合照囉

居然只忙著玩沙

一個大肚子我還能蹲坐在那陪她玩沙

真是為母則強,但是我完全是爬不起來

傍晚時分的小灣真的很舒服

又很漂亮,很適合玩水玩沙的時候

玩沙還是讓爸比陪吧

因為我的肚子好大喔

很專心玩沙的牛妹好可愛喔

牛妹的新帽子我超愛的拉

這是爸比的作品~海豚

我說是土虱

爸比又有作品要出爐了

牛妹還偷看勒

爸比說是米老鼠....哈哈

太陽快下山囉

真漂亮

平時很忙的爸比

放假居然還願意陪牛妹玩沙

真的是好爸比

父女出發去洗玩具囉

踏水花的牛妹好開心喔

真的越來越涼了囉

因為太陽要下山囉


只好在牛妹的很可惜表情之下

則返回飯店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