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了媽後的安娜

最近迷戀上了以物換物

一開始是因為媽媽手冊換來了許多妹妹根本不用不吃的東西

原本要送人

卻身邊根本沒有孕婦

後來跟景文姐聊聊後

發現了有以物換物的事情

聽起來似乎回到了古代的感覺

但是我還是想玩玩看

景文姐還問我怕不怕被騙

因為以物換物就是你寄東西給我,我寄東西給你

完全就是靠著信任

但是我就很樂觀想~~被騙我的損失就是郵費而已

所以就開始了我的以物換物

結果....

我用我用不到的東西換到了

nana洗衣精330ml*2

嬰兒泳圈

一件小朋友的小熱褲

一件gap的衣服

而且還交了朋友呢!!!

也許大家都是被騙大的

所以當你要去信任一個陌生人

真的很難....

但是世上好人還是很多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