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我跟妹再看書

書剛好有講到分享的部分

我就問牛妹~若小朋友跟你借玩具玩,你會借嗎

牛妹一臉正經的說~我不要,那是忛忛的

我本想要藉機好好教育他一番

誰知道,牛妹笑嘻嘻接著說~我會借給寶寶玩喔

我就問他~哪個寶寶

牛妹還一臉開心的指著我的肚子說~這個寶寶阿

 

我....一整個又開心又好氣的

開心的是我之前教育他的他有聽進去

(關於他是姐姐要分享給寶寶的觀念)

好氣的事情是他的分享有分內外的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的對牛妹說~其他小朋友也需要你的分享喔

牛妹在我不斷勸說下有鬆口說她會分享給其他小朋友

但是我知道應該還需要一點時間才行

我家的牛妹真的是姐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