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情人節

當媽的我情人節願望居然是~~我要吃泡菜鍋

於是我們選擇來嚐鮮

我們來到板橋車站的都布來吃看看



店內的LOGO超可愛的 

牛妹說是泡泡



菜單,基本上價格還算
平價拉



很簡單素雅的裝潢

 

 

 

 

 

 

 

點完餐正在等吃的牛妹

 

 

 

泡菜豆腐鍋200元來囉 

基本上小菜表現很傑出,泡菜是我喜歡的那種辣中帶甜的那種 

泡菜鍋的辣感覺上很像是辣椒粉帶出來的辣,是泡菜的辣 

簡單說就是料很少 

但是以它的價格來說算是很棒囉

薑汁牛肉鍋套餐200元

爸比的評價是普普

湯還是味增湯,感覺很不搭

這就是我的情人節大餐,平價卻是我很想吃的東西

所以囉,誰說情人節大餐一定要超昂貴,重點是想吃啥最重要囉


DUBU。DUBU 都布韓式嫩豆腐煲專門店

板橋市縣民大道二段7號 (環球購物中心板橋店)

02-8969-16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