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妹的第二次美育課程

今天是化妝課

每個小朋友都在媽媽的幫忙下

打扮成大樹

我家牛妹很緊張的樣子

因為等一下得走秀拉

走秀是由老師牽著走的喔

第一次老師來找牛妹

牛妹完全不肯

在我好說歹說之下

牛妹就主動去找老師來走秀囉

雖然她很緊張的臉,但是看的出來她有努力喔

當天牛妹的表現其實不太好喔

因為有一點小小鬧脾氣

她可能怕我會在吃飯的時候順便教訓一下她

再吃麵前,她就說~媽咪,我好愛你喔!!!

害我想唸她都唸不下去

反正她事後一直跟我說好好玩就好

 

p.s老師是代課老師亮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