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星期五我帶妹去上一堂50分鐘的美育課程

一早就早起準備去上課囉

牛妹出門還很驕傲的跟奶奶說~我要去上課

因為是要去唱唱跳跳的,所以今天是一身輕便的打扮喔

一到那後老師就給牛妹一張姓名貼紙

(這張貼紙牛妹可是一直到洗澡都捨不得撕掉喔)

這個課程都是2-3歲的小朋友

一開始老師稍微介紹一下妹妹後

馬上就放音樂來上課囉

音樂一停就得跑去跟同學介紹自己

牛妹很妙的事情是,有嘴型但是沒有聲音的說~你好,我是忛忛

一開始牛妹都很緊張,一直把手放在嘴巴上

完全不笑老師的指令也不太願意配合

還好的事情是其他的小朋友都是老手囉

很大方也都願意跟牛妹玩

 

一堂課下來,牛妹已經完全不用一直牽著我的手

可以自己跑跑跳跳的

老師的指令也慢慢跟上

願意幫忙收樂器,也願意跑跑跳跳

老師的問題也會小聲的回答

當媽的我看到她的踏出這一步真的很驕傲

 

下課囉~~牛妹完全是餓翻了

根本不肯回家在吃飯

一直哭鬧的說我要現在吃拉

於是我只好就近帶妹去吃麵囉

吃超多的,看來有活動有差喔

 

回到家睡午覺前,牛妹居然對我說~媽媽下次不要去了,我會加油

我好失落拉,我的小女兒該不會真的這麼快就長大獨立了吧

 

不過牛妹真的玩的好開心,晚上遇到爸比還一直說上課的內容

也不斷拉著我叫我教他唱小星星

(這是上課的內容)

看來以後每個星期五我們得乖乖去美育報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