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當天計畫去兔子餐廳的

但是因為沒有室內的在加上當天真的好熱

所以乾脆就換一家囉

在外看到這一間乾乾淨淨的進去看看囉

這裡也有養兔子喔

但是驚奇的進去才發現的

猜猜看他們在看啥

居然是馬喔

還兩隻大馬勒

室內還有鸚鵡

但是啥都怕的牛妹只願意遠遠看


點菜囉

瞧牛妹認真看菜單的樣子

桌巾好可愛喔

店員說八月底後就會進羊駝囉

到時候我要再來看羊駝

牛妹居然連這個都怕

不過看她可愛的份上就原諒她的膽子小囉

室內整體簡單大方

餐點來囉

這個餐前麵包我沒吃因為全進了牛妹的胃了

餐前湯

瞧牛妹吃的多努力

青醬蟹肉山藥PASTA..........290

茄汁海鮮PASTA.................290

pasta的味道都不錯,好吃缺點是好少

我跟牛妹一起吃根本吃不飽

再加上其他點心都是要3點過後才能點

有一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日式照燒雞排飯..........320

雞排好吃,但是配菜好少

正在抓癢的馬

在牛妹的眼中卻是吵架了

我絕得最可愛的是"它"

因為它看到鏡頭居然會比YA

而且兩邊腳都會比喔,好可愛喔

但是鏡頭要放很近很近喔

因為它有近視拉
  

原本想跟它一起比YA的,但是它一看到我靠近就想靠過來

不認輸的牛妹也來比YA

很認真在看兔子,但是兔子卻都忙著睡大頭覺

我等八月底要去看羊駝

 

 

地址:新北市八里區博物館路157號

連絡電話:0958974545

營業時間: 星期二~星期日 AM11:00~PM20:00 , 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