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了牛妹後很多地方都不能去

但是大自然的地方卻是很愛去

因為牛妹愛的關係

 

這一次挑了離娘家很近的鳳凰谷鳥園

門票便宜,又是大自然,又有一堆小鳥,超適合一家大小來的

這張可是我懷孕初期的小姐身材喔

現在已經是大腹便便了

來看小鳥最開心的果然是牛妹囉

園內有很多種類的小鳥

但是都是在大大鳥籠內

我就都沒有拍照囉

 

我得特地介紹一下

園內有不只一處的開放式鳥籠

就是很大很大的鳥籠

大到人可以走進去裡面,小鳥就在你的眼前頭上四處晃來飛去的

超讚的,但是要小心一點就鳥屎

這隻小鳥在樹梢

爸比跟牛妹則是樹下拍照

可以理解我說的大大大鳥籠是啥了吧

有些則是在你的旁邊走來走去的

我會特別拍這隻小鳥不是因為它特別可愛

是因為我們發現它在忙一件事情

它忙著在撿東西

撿東西則是為了要拿回去築鳥巢

另外一隻小鳥則是一直在鳥巢那等著它

一個撿一個留守的感覺

牛妹一整個看傻眼,一直不斷對小鳥說~撿這個拉

一整個小大人的牛妹後來被飛來飛去的大鳥給嚇到囉

我們為了偷懶,想說划下去就不用走的

結果,我的絲襪就在這裡磨破了

所以人真的不要投機取巧阿

竹節蟲???!!

果然好大自然的地方

這個好漢坡真的是害我腳好酸阿

這裡很適合大小朋友來森林浴

但是要有心理準備,就是高低起伏很高,簡單說就是要來健身的拉

 

官網

http://www.fhk.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