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要去台14線都會經過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但是真的進去的人應該不多

就連我都經過n次了

那天從清境下來後看時間還早就進去瞧瞧

門票一人一百元,可以抵院內消費一人五十元


一進去裡面我就小後悔了

覺得似乎一百元真的浪費了

因為院內真的沒有啥可以參觀的

都是花草樹木的






但是一直到我走到了蝶舞館

我卻覺得一百元真的很値得



蝶舞館利用多種農業廢棄有機物質打造出蝴蝶生態館,裡面真的是滿滿的蝴蝶在飛翔著



這算是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這麼多蝴蝶

蝴蝶還停留在我們頭上腳上喔



蝴蝶多到妹會怕的程度喔

真的很誇張








由於妹被滿滿的蝴蝶嚇到囉

所以我只好來找小矮人安慰她囉

果然有用妹又會笑了

院內還有蜜蜂生態教學

但是剛被蝴蝶嚇到的妹一點都不想靠近看

所以只好讓好奇媽咪瞧一瞧囉

接著我們就打門票的可折50元

來買涼的喝掉順便休息


一個真的很生態教學的農場

其實可以帶小朋友來這走走看看

認識生態接近大自然


台一生態休閒農場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一段176號

049-2997848

www.tai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