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誤打誤撞的情況下買到了便宜的住宿卷

就這樣傻傻的去住佛羅倫斯了

威尼斯景觀雙人床

有個小陽台讓你可以坐著欣賞風景


但是老實說這邊的環境真的很優

整的視眼很廣

可以遠望碧湖

君式坦丁堡~很有巴洛式風格的建築

房間整體單價是比義式鄉村城堡高出許多的


 

晚餐因為妹玩水玩累了

所以我們選擇直接在民宿內吃

民宿的餐廳不大走溫馨高檔路線

每個餐桌上都有一朵鮮豔的紅玫瑰

餐廳紙也是繪出民宿的藝術圖片

還有人在一旁彈奏優美的樂章

吃起飯來很悠閒


老公點菲力牛排



牛肉份量十足也很嫩

缺點是鹽巴罐無法把鹽巴磨成細粉,所以會吃到一顆一顆的鹽巴

所以只好沾紅酒醬來搭配牛肉

雖然不錯吃但是我絕得價格偏高了一點

 

我則是高山豬肉鍋



火鍋真的就是很普通的選擇了

安全但是卻也沒有驚艷的體會

 

自助式沙拉吧的米粉超好吃喔

玩水玩很累的妹大口大口的在吃米粉

果然玩水玩累了

快速吃飽後,妹就睡著了

難得就在我的腿上睡著了,我跟爸比也悠閒的吃著晚餐

夜晚的民宿在下雨過後

有一種很濃郁又清新的草味,就像在洗森林浴一樣


民宿內的裝潢,每個樓梯轉角都有可愛的小裝飾品

櫃檯旁有著神秘氣息的面具

民宿的大門

正大勒勒在看電視的妹

姿勢真的很醜


一早真的是被一群愛聊天的小鳥叫起床的

吼~~真的是很妙的體會

不過早起的風景真的很美

真的是停下腳步來感受大自然洗禮的好選擇喔

 

清境佛羅倫斯渡假山莊

南投仁愛鄉清境農場榮光巷8-3號

訂房專線:049-2803820‧2803832

傳真:049-280385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