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忙碌的一天

因為玉雲夫妻來找我逛ikea

小妞也是很忙碌的在ikea內

又是推推車

又是試坐椅子

一張椅子坐過一張椅子

真的超忙碌的

ikea逛到最後

牛妞還會主動叫玉雲阿姨喔

還會找玉雲一起坐椅子

害媽咪都吃味了拉

每張椅子小妞都是用躺著

一整個放鬆的在體驗沙發的好壞

以為小妞只進攻椅子嗎

她連床都不放過喔

用撲倒的方式來試試看床軟不軟

這是我好喜歡的房子擺飾喔

溫馨可愛極了..尤其是花朵燈

小妞也好適合這個房間喔

當我正開心看房間時,小妞突然大哭

原來是關抽屜夾到手了

可憐的寶貝哭很慘呢



搖搖馬果然讓孩子看到就想要坐拉

看到了超級可愛的小廚具組

居然是玩具喔

做的好真實喔


一整組要5千多

若便宜點我還會考慮買呢

真的好可愛

妹玩超久的

小傢伙一直在玩從水槽撈水到杯子

然後再把杯子給我或是玉雲喝的遊戲

這是妹第一次來逛ikea

她還好奇東看西拿的

當然後來也是睡翻了

這幾天真的太充實

謝謝玉雲夫妻帶我們去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