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是結婚一週年紀念日
跟開一起去小肥羊慶祝~好好吃也快要撐壞了!!只有一ㄍ飽字!!
感覺上很像是昨天才結婚的感覺
日子貞的很快~
而我的婚姻生活也比我預期中過的更加美滿跟快樂
原本擔心的婆媳問題

在我身上也沒有發生
很感謝開的爸.媽.姐.姐夫

對我疼愛並且把我當成一家人看待
還記得當媽在我生日那一天,要求一家人出去吃飯時~還有開姐姐替我準備生日禮物時
我真的好感動喔!!!!!眼淚都的快逼出來囉>'''< 因為連我媽我爸都會常忘了我生日~沒想到他ㄇ都記得,反而忘了自己兒子(弟弟)的生日>''< 謝謝你ㄇ喔~~超愛你的ㄌ!! 老公~我真很愛你喔!!!今年也請你多多照顧囉!!!!咱們要一起牽手走下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