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週放假回到中部特地跑去買奶粉

剛好是中午時間就在附近找個麵店吃麵

我們點了兩碗牛肉麵加上一點小菜

吃了一陣子,老闆娘就端上一盤三顆飽滿到不行的水餃

我心想我沒有點水餃阿

此時,老闆娘開口囉~妹妹好可愛喔,這個送她吃喔

我們當然是連忙說謝謝阿

原本以為就這樣吧

 

誰知道,又過了一陣子

這次換老闆了

老闆拿了一些餅乾來~妹妹真的很可愛,這個我送她吃

我還不斷聽到老闆跟老闆娘在旁邊說~真的好可愛喔

我心想...怎麼都是送妹吃阿

她有這麼迷人喔

真是萬人迷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