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小妞會爬後

我只能說我的好日子結束囉

因為她真是一起床就到處亂晃

就連有障礙物她依舊是爬過去

還一邊爬一邊包子臉勒

       

 

而且她總是喜歡站起來去拿到所有她想要拿到的東西

然後她會翻箱倒櫃的玩

       

 

最讓我覺得頭痛的事情是...她愛把所有的東西放嘴巴

右邊這一張讓我覺得好像牛喔..哈哈
       

 

一邊咬東西還一邊給我裝可愛
       

 

玩到累的後,她就自己爬到抱枕上面

露出天使笑容

 

接著~~果然是小朋友

玩累就是睡覺拉

這個時候就是當媽得收拾殘局的時候囉

雖然很氣她搞的亂七八糟的

但是看到她睡這麼香甜

只覺得..有妳真好.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