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妞很愛來'一樣'這一套

讓她吃東西一定會多拿一個給我

坐椅子也會要拿一個一模一樣的給我坐

她脫鞋子我也一定得脫鞋子

就連洗澡也要跟我一樣

像個大人一樣在洗澡

 

最近我絕得最開心的事情是綁頭髮

她看到我綁她居然也要綁

以前死都不讓我碰的呢

現在居然還會堅持要我幫她綁

但是有個性的妞,堅持只能綁一小撮

不能全綁起來喔

因為她說這樣才~愛死囉

看著鏡子很滿意的樣子

臭屁妞~要幫你拍照還裝害羞

拍著拍著小妞居然開始吃自己的手

不斷的吃不斷的舔手跟手臂

我問妞~為何要舔手手阿

妞居然很認真跟我說~好吃

瞧她的手拉吃的濕搭搭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