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獨立帶妹展開第一次搭公車的體驗

目的地是百貨公司,目的是爸比的襯衫

很順利的搭上了公車也坐上了博愛座

感謝好心司機還等我們坐好再開喔

車上先來張自拍照

買好襯衫後

妹就說她餓了,於是我們就去樓上美食街點東西吃

妹看到食物時很開心喔

誰知道在同時

她也看到了遠方的湯姆熊

就開始哭鬧不吃一直說~要玩

哭鬧了很久,我好說不聽

後來我版起臉還說~你不吃要玩就直接回家,若乖吃我會帶你去玩

誰知她馬上裝沒事的開始吃飯囉

真是好眼色的傢伙

後來我也遵守我的諾言

瞧她開心的樣子

每台都要來玩一下

玩了半個小時後又到了搭公車回家的時候囉

瞧妹等公車的樣子

累了還知道要找地方坐著等公車

看來她適應的很好喔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