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情人節我們選擇了來泡湯住宿

一同度過三人世界的情人節

在網路上買了打折的溫泉住宿卷

二話不說就出發囉

一進去到就是看到很日式的建築物

好像至從敗犬女王在此拍攝後

生意超好的

這邊是新蓋的喔

很好奇這邊是哪種房型住的房間

因為我住的是情人小木屋

真的棒日式建築

讓我有一種好像到日本的感覺

我們住的房型得有工作人員開接駁車帶我們上去

入口有一種讓我超期待的感覺

一進去就是長階梯,旁邊的牆壁上爬滿了藤蔓植物

趁著爸比在CHECK IN的時間

小妞觀察起雪人了

一直要跟雪人握手

但是又太矮

後來乾脆拿起球來丟

厄~~皮蛋

終於弄好拿到房卡了

因為人好多等了一下

住溫泉我很愛小木屋因為很溫馨的感覺

不同角度拍攝房間

我正忙著拍照,一老一小已經衝出去看泡湯的地方了

好讚的泡湯處喔

當然的小妞已經完全瘋掉了

一直要脫衣服下去泡湯

真的是很愛玩水的孩子

浴室很簡單,有貼心的免痣馬桶

很精緻的洗沐浴乳

房間內還有浴衣喔

房內所有飲料餅乾都是免費招待喔

裡面還有熱水器不用我自己加水喔

奇特的拖鞋

我住的是一泊三食

中晚餐加下午茶

這是我的下午茶喔

很豐盛有點心餅乾果凍蛋糕水果飲料

介紹完了,同時我們也泡過湯準備外出吃飯囉

瞧小妞一附要出去買東西的樣子

晚餐是自助式的

樣式還算多也很OK喔

小妞吃飯還忙著畫畫...皮

不過還是吃超飽的離開囉

這裡的夜晚還不賴

四處都有點燈

可惜太冷囉



真的好冷喔

不然真的可以買個飲料坐著聊聊天

情人節在有了妹後

還能過我已經很開心滿滿了

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