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我們為了讓妹看花燈

但是又不想太累

所以選擇了最近的集集花燈

這不會就是主燈吧

沒有很可愛的兔子

果然人潮真的超級少


應該是根本是沒有人阿




雖然沒有很大型的花燈

但是卻有著許多小朋友跟老師們的可愛作品喔

冰原歷險記

可愛的土地公

這是小豬公園嗎,怎麼草地上放了好多隻小豬

米妮米奇

小丸子,我個人覺得爸爸做的做不像

蝦猴...好可愛的幽默喔

馬力兄弟

雖然很冷清,但是我絕得至少地方很努力囉

因為每個小朋友來都是驚呼聲連連

我家小妞也是捨不得離開呢

而且整體環境有很努力在營造出特別的感覺

天空還掛著燈泡,很有氣氛不是嗎

就連道路上也是掛滿了燈泡呢


重點是我家小妞居然超級開心的在賞花燈

讓小朋友有一個這麼輕鬆就能到達的地方賞花燈

我就絕得很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