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是宮崎駿迷

先是波妞現在是龍貓

看你千遍也不厭倦.但是我很厭倦了阿

最近發現一個有趣的變化

就是妹之前看影片都沒有反應

簡單說就是很認真的看

現在居然會看影片看到大笑起來

爸比說這表示妹開始看的懂影片在演什麼囉

 

每次看到她看到會傻傻的微笑我就絕得好可愛喔..

還會轉過來跟我說一堆話

好像在跟我分享討論劇情

 

不過為了妹好最近都嚴厲的不準她看太久

還好妹沒有上癮太嚴重

可憐的是我,因為同一本故事我每天要說上n次

因為妹愛聽,小孩是記憶只有五秒嗎

怎麼同一個故事不溺嗎

不過看書總比看電視好

就當訓練一下口才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