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姑姑送了忛一雙迪士尼的閃亮夾腳拖鞋

很有公主氣息的一雙鞋子

今天忛看到拉就要求我幫她穿

忛現在已經很會穿拖鞋走路了

但是夾腳拖卻是第一次

忛很開心走來走去

但是忛不知道為何腳指頭都會縮起來

然後就會被夾腳的中間那一條給卡住

後來忛一臉要哭要哭的委屈樣來找我

我就問她~會痛是嗎

她說~對...痛

於是我接著說~那我們先把鞋子收起來,大一點在穿好嗎

忛一臉要哭的說~好

 

忛在旁邊幫我拿帶子來收鞋子

忛默默著摸著鞋子的小花....

我知道她在捨不得

但是聰明的她知道現在她還不適合這雙鞋子

所以收起來等大一點在穿

畢竟剛學會穿拖鞋的妹,要她馬上又學會夾腳拖真的有一點難

等妹穿習慣拖鞋一陣子

馬上在請出夾腳拖來

 

可憐的忛一臉要哭樣,害當媽的好像壞人喔

不過忛如此可以溝通真是當媽的福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