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幫妹買了二套睡衣

其中一套的上衣領口沒有釦子得直接穿

誰知道在換衣服的過程中,可能讓妹覺得頭有被擠壓的感覺

結果是......妹居然就拒絕穿這件衣服了

要給她穿就一直哭著說...不要不要

不管我怎麼安撫就是不要穿

我的天阿...但是妹卻願意穿上褲子就是不穿上衣

好吧,我只好屈服囉,明天再來好好勸說

 

後來我要幫妹穿上褲襪

但是妹卻很喜歡新買的睡褲說啥都不脫

可是妹也很喜歡褲襪,一直要我直接穿

還不斷的拉出小腿要我穿

吼....後來再我一再保證說會把睡褲穿回去

妹才願意讓我換

換完後一整個很開心的看自己的褲子

 

有一個超級有思想的女兒

是好事因為知道她要啥

但是一不如她意的時候就特別的麻煩

得溝通再溝通

小小年紀這麼有思想的忛

爸比可是直誇說超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