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遠就看到這一間門口有人在排隊囉

沒錯這就是很多人來採訪的阿嬤臭豆腐

店內就只有賣臭豆腐跟豬血湯

 

這裡的臭豆腐是事先小油鍋炸一下在移到大油鍋

然後加上泡菜淋上醬料就可以上桌囉

這裡的臭豆腐的表皮跟我常吃的不太一樣

沒有脆脆的反而是軟軟的,但是裡面的豆腐卻是很嫩

我比較喜歡咬起來脆脆,很過癮的臭豆腐

軟軟的臭豆腐我有一點吃不太習慣

很特別但是我不習慣就是囉

不過她的泡菜不會很酸,老公就很喜歡她的泡菜

但是泡菜給的很少

簡單說它不是我的菜拉

 

PS在店內玩的很開心的妹,超級淘氣的鬼臉



 

店家資料

營業時間~下午3點到7點

地址~南投縣集集鎮集民街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