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帶妹跑去找朋友吃飯聊是非

重點也是來玩小狗

我朋友yun家有一隻貴族小狗~紅貴賓CC

CC一看到我們馬上大吠,當時我真怕妹會嚇到

但是妹居然沒有反應喔,就是冷冷的看著CC

CC真是會看眼色,一上我的車馬上化身成可人兒

歐~~~是可狗兒

乖巧的很,完全不敢給我白目

 

因為要道人長短,所以我們找了間咖啡廳去吃飯

一開始妹就一直抓我的手,似乎要去哪的樣子

原本以為她只是吃不下飯,想下來玩

好多歹說才讓她吃了一點,也看看書玩玩貼紙

撐到我吃飽飯,妹又浮躁了起來

我只好順著她的意思讓她下來

誰知道她居然是要去跟狗玩

可憐的CC就變成妹的玩具了

強迫餵食,強迫握手,強迫抱抱..........

儼然就是個玩具

還好CC大人

歐~~~是大狗

不計較又脾氣好才沒有發大火

要是別的狗,妹應該會被咬

 

吃完飯,妹又繼續到YUN家繼續玩CC

別人是丟東西,小狗去撿

但是我們卻是丟東西,妹搶著去撿給CC

CC睡著了,妹還不放過它,還不斷吵它摸它

好笑的事情是,妹還會抓住CC的頭,然後用自己的頭去靠在它的頭

這是啥可愛的畫面阿

但是妹的真的很喜歡CC

暴力了點粗暴了點

卻很可愛,到後面還會叫~~CC

哈哈.....回家的路上,妹一上車就睡了

果然玩瘋玩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