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妹一直以來都是睡嬰兒床的

但是慢慢的變成她很愛在大床睡著後

我在抱她去小床上睡覺

當時的我,根本不知道我正在種下可怕的惡果

一直到有一天,妹晚上醒過來,居然會哭著要到大床上睡覺

那時的我,才知道事態嚴重了

以前她會在小床醒過來,也願意繼續睡覺

現在是直接要上大床

這陣子我都很害怕夜晚的到來

因為我知道夜晚有一場戰爭要打

唉...每次看到妹哭的亂七八糟我就心疼

最近我是採用開導+誘惑法在勸導她來小床上睡覺

但是昨天是成功了

今天卻是失敗了

明天呢..........

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果然,一旦習慣養成真的很難改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