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新加坡最古老的教堂之一

建築是用貝殼石灰+蛋白調成糊狀,再和入水和浸泡柔軟的椰子殼,做成的石膏

很妙的做法卻散發出很平滑的光芒,真的很漂亮



重點來囉,因為教堂目前還是有很多人來祈禱

所以可以進去參觀一下

還沒有進到裡面就聽到有人在彈聖歌了

感覺很祥和

進到裡面我真的覺得很難用言語形容我看到的感覺

那份感動真的很難形容

我只能說我感受到寧靜跟安心

讓我不禁想要假裝一下禱告的樣子

去感受一下信徒們感覺


有看到教堂尾上面的風管嗎

真希望在這邊再嫁給老公一次

一定很浪漫跟莊嚴

有發現怎麼兩個人合照卻少了小妞嗎

難道是小妞幫我們拍嗎

當然不是拉.........小妞他在聖歌下睡翻了拉

真的是孩子.這麼美居然只顧著睡午覺

有看到一個小小的人影在彈琴嗎

她就是在彈聖歌

很棒的感覺

超級推薦一定要去走走

 

位置捷運市政府站對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