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中國城拉

這算是我覺得逛起來比較有興趣的地方

當然也是滿滿的人潮囉

這座新加坡最古老的印度興都廟-馬里安曼興都廟

我沒有放錯地方喔,它真的在牛車水附近

這個廟真的就很大囉

有看到那個超美的牆畫嗎

參觀完廟當然就是認真的逛牛車水拉

這些建築真的都很有古代茶樓的感覺對吧

媽咪我可是很認真的挑選我的紀念品呢

這間酒樓超有夜上海的感覺

晃著晃著居然走到一個紅光閃閃的寺廟

讓我瞧瞧才知道原來是佛牙寺喔

我還以為是哪個日本寺廟呢

裡面供奉釋迦牟尼 的遺牙給佛教信眾參觀,並將作為佛牙永久藏所,及弘揚佛教文化和推動佛陀教育的中心。所謂「佛牙」,指的是廟內供奉一個由新加坡高僧受贈於一位緬甸高僧之手的「佛牙舍利」,主殿供奉的彌勒佛也是多年前由台灣傳統雕刻師以台灣神木所雕製

因為小妞不能進去看,我也就不進去囉

紅色搭配著綠色窗戶真的很有中國風格呢

裡面當然也是金碧輝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