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慈恩塔我跟爸比多年前來過

一直覺得是個很漂亮的地方

但是可惜上次好不容易爬上去後

居然像機沒有電嚕

不過也因此給了我們在去一次的機會

這一次我們帶著小妞,三個人輪流的抱著妹爬了400多公尺的樓梯

呼~~真的累阿

不過真的很舒服的地方

人少而且很清靜

今天起了大濃霧,反而有一種說不出來的美感

 

小妞的弱點就是她不敢在這種沙沙的地上走路

我們故意用力踩沙子,讓沙子發生沙沙的聲音來吸引小妞願意走在沙沙地上

還讓她自己能用力踏踏沙子

果然這一招有用

因為她後來就願意走在上面了


我很喜歡奶抱著小妞在看花的感覺

有一種很難說明的親暱感

 

霧散去了~有感覺到日本寺廟的清靜莊嚴感都出來了

我好喜歡白白的沙子真的很美

 

稍微休息過後,得努力的用腳走下去了

我們會抱著妞爬上來是因為妞的弱點還有一個就是她怕這種石頭地板

她不敢走,應該是說除了石磚地板之外,小妞只要覺得走起來感覺很怪的

她一律都不敢走拉

但是我們還是用一般玩樂一般走的方式

讓小妞願意自己走,也趕自己走囉

瞧她走的多開心呢

 

一整個笑開懷勒~~果然是個愛出遊的孩子

 

步道上遠望日月潭真的很美,對吧

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清幽感

 

就這樣一般玩一般走,小妞居然就這樣走了約300公尺呢

若不是後面100多公尺都是樓梯,我想她應該就這樣走到停車場了

超讚的喔,寶貝~~記得要這樣一直牽著媽咪的手手喔

這是我很喜歡的一張照片

雖然都沒有拍到大人的臉

但是我每每看到這張照片我都很感動

大手牽小手直到永遠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