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小妞一歲不滿一個月

今天我對小妞發了很大的脾氣

雖然我沒有動手打妞也沒有大聲責備她

我只是冷冷的看著她不理她

小妞居然懂我在生氣

倔強的她,一開始還會裝沒有事情

找外公外婆玩,外公叫她來找我

妞居然還不敢靠近我

似乎知道我在氣頭上

後來她終於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當媽的當下真的心都軟了

但是我就是沒有敞開胸懷馬上抱著她

爸比抱著她,她的哭泣有停止

但是沒有多久又是一場大哭

我知道她要的是我的擁抱

後來我還是忍不住抱了她

我抱著她對說媽咪未啥生氣

小小腦袋也許聽懂的不多

但是我真的希望她可以懂

當媽咪的,不會看到小孩哭,卻一點心疼的感覺都沒有

但是有時候真的得狠下心來教導孩子

唉~~~當媽的真的很難

我真的不希望對妞是易開罐的愛

也不想對她過度嚴格,但是這中間的拿捏真的很難

寶貝~~媽咪是第一次當媽,你也是第一次當孩子,我們一起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