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我突然很想來敷一下臉

於是我就把黑不拉機的黑泥抹在臉上

小妞一直都旁邊看著我抹

我就想她應該很習慣

因為之前我敷面膜她都很ok

 

但是我抹完後

就發現..小妞站的遠遠的

小臉蛋慢慢的從疑惑,眉毛一皺,一滴一滴眼淚就掉下來了

我就想她是怕嗎

但是她卻又拿手上的玩具給我

我抱她,她也給我抱

但是她就是一直很怕的臉

哈哈~~~

 

後來我開巧虎給她看

她也是一臉怕怕的臉

眼角還帶著淚珠的看著我的臉

我慢慢懂了

她知道我是媽咪~但是她就是覺得我似乎在生氣

可能是我臉黑黑的,又加上我都不笑不說話

所以她的小腦袋可能覺得媽咪怪怪的

我真的覺得她又怕,又想討好我的臉,真的超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