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小妞第二次外出多天住旅館

上一次六個多月去花東玩

當時的小妞只會哭相當怕生

所以我原本我也會擔心他會認環境

結果勒~~一整個玩開到處走到處看到處玩

這次的旅遊遇到了豪雨特報

清靜一整個大濃霧又下雨

當然只能窩在民宿囉

原本很悶,不過看小妞玩的超開心

我的心情也好多囉


民宿房間內有兩隻小熊娃娃

比小妞還大隻喔

小妞一下子對小熊不斷用很兇的語氣說話

讓我以為她討厭小熊

我拿走了,她卻又哭著要小熊

一下子又在小熊身上翻滾

還會用力的把小熊給翻過來翻過去

我真的不懂她是喜歡小熊嗎

我想應該是喜歡吧

民宿還養了兩隻很大隻的白熊狗狗喔

小妞一開始還很大膽的用手去抓小狗的耳朵

我以為她不怕小狗的

我就把她放下來

結果她就大哭

所以小傢伙是因為我抱著她

所以假虎假威的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