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最近又有特殊舉動囉

之前我的習慣是換掉的尿布

我會馬上拿去垃圾桶丟掉

主要是怕小妞拿去玩

這一天,我幫小妞換完尿布

轉頭去整理東西再回頭要拿尿布去丟的時候

卻發現原本在地上的尿布居然不見了

而且原本躺著的小妞也不見了

一回頭就看到小妞很開心的拿著尿布在垃圾桶旁邊等我

我想應該沒有這麼利害巴

但是小妞就是一直在那等我

我只好打開垃圾桶的蓋子

對小妞說~妹,丟掉

小妞真的還很開心把尿布丟到垃圾桶

不小心我就誇了一下她

這則是惡夢的開始

因為小妞開始會去開垃圾桶的蓋子

有此知道身教真的很重要喔

當父母的真的要多注意注意囉

不過小妞只丟用過的尿布其他東西你叫她丟

她根本不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