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妞生平第一次的警察局經驗居然會是這麼小

是為何要去勒???

話要從頭說起~~

話說昨天我們一家三口天氣超好

想說去花市買花

所以開車去了彰化芬園買花

買花會去警察局嗎~~答案當然不是囉

小妞看到一堆花的反應也是超級可愛的喔

不斷的舞動小手跟發出奇怪的聲音

買完花後爹低原本是說要去田尾公路

但是我去想去草屯看東西

所以就往回開囉

就在等待紅燈的時候,一轉綠燈

突然後方碰一聲兩聲,在我們驚嚇之餘

就馬上傳來小妞的大哭聲

我回頭一看這才知道

我們被後面的車追撞了

爹低馬上下車查看狀況

我也抱著小妞下車

一下車真的忍不下我怒火..

罵了出來~~小姐,你怎麼開車的,我們車上有小孩,小孩都嚇到了ㄟ

那個媽媽也是很道歉的一直道歉

所以我就算了...

不過我整個假日就這樣毀了

先是在路邊等警察來,然後去警察局

小妞去了警察局居然一直想拿警察的電話來玩

真是的小孩子就是這點好

完全不知道怕的..

做完筆錄後,我們就去車行,查看車子的狀況

然後一家三口就去收驚囉

這一次的車禍有驚無險真的是很萬幸了

而且對方的保險公司會理賠我們的車子損失

只是小妞似乎真的嚇壞的

在還沒有去收驚前,她完全不敢一個人睡覺

一定要我抱著她睡覺

而且收完驚,晚上還做惡夢哭醒

真是超級心疼的

我們大人都嚇到了,更別說是她還這麼小

不過我很慶幸我們一家三口都沒有事情

這也告訴我以後開車真的要更加小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