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媽咪我超懶的

主要原因是因為小妞的活動力很大

完全不願意讓我打電腦

在加上最近我的新玩意.."hero"

白英雄真的很好用ㄟ,原本老公要辦給hero的時候

我還不太甘願,因為覺得它的功能太多囉

根本用不到..誰知道我已經完全愛上它囉

真是超級好用的手機ㄟ..功能強又不會當機..讚拉

 

來報告一下小妞滿10個月的發展囉

首先~~

身高75cm,體重9公斤

小白一顆都沒有

現在很會爬也可以不用扶著東西就能站起來,居然還會蹲

而且會扶著牆邊走路,也喜歡別人牽著走路

吃過的食物越來越多..

除了我覺得會過敏的食物外,我都會讓小妞小小嘗試一番

會發出爸爸爸...媽媽媽...爹爹低...來來..等發音

很愛撒嬌..也比較不會認生囉

 

別人常說,看別人養小孩很快

但是我怎麼覺得我養小孩也是時間過的也很快阿

不知不覺都10個月囉

感謝小妞能如此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