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連續三個星期都要大小同學聚會了

目前只缺國小.雲科聚會

就從小到大都聚會過一輪了

彰工台中同學會

讓我超級緊張

所以盛裝打扮

 

國中同學的婚禮聚會

讓我很感動

大家都沒有變

只是往橫發展囉

也很開心在一起7年的同學結為連理

 

勤益好友的台北聚會

讓我很自在.很舒服

啥都沒有變化

我and君君依舊是一對很好的姊妹花

依舊是一樣青春美麗

強強雖然變胖一點..但是依舊是那個願意騎摩特車載我們的強

白拋拋變最多..超瘦又帥氣..但是聲音沒有變

祝福他去紐西蘭的一年能找到洋妞喔

可卡依舊是胖可卡+色可卡, 很可惜也是王老五一個

俊堯,依舊是嘴上功夫一流拉~~風格不變..讚拉!!

阿葦..依舊是捲髮一頭,但是依然是很體貼的man

還有莊文郁..因為他改名了..不過我還真的記不住他的新名字

哈哈

感覺上..不管是哪個階段的同學朋友

大家都很努力的在過生活

努力的在走自己的路

希望每年每年都能聚會

一起分享過去.現在.未來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