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開車是跟老公在一起沒有多久就學的

但是我們在一起到結婚到現在已經過了四年了

剛開始拿到駕照也是很努力的想要上路

但是就是一個怕字..讓我一直都開不好

久而久之更是不想開車

原本都覺得可能這輩子駕照是裝飾品了

結果...當了媽咪後

我居然敢開車了

 

一開始是自己強迫自己一定要開

為了是哪天要載小朋友上下課.

為了是哪天孩子生病打針得自己去的時候

總歸一句話就是為了妞

 

所以我就開始鼓起勇氣.放下自尊,拿起不要臉...上路去了

一開始我是從附近的醫院下手

就是自己帶著小妞去打針

但是因為會怕所以拖我妹陪我去幫我看倒車

很開心根本不需要我妹下車幫我看車,我就停好車

還被我妹笑~~這麼大的停車位,你停不進去才慘

不過沒有關係,至少是好的開始

 

接下來就是載媽去送滿月蛋糕

因為不用停車送了就走

所以很順利的完成任務

而且我媽還誇我開的不錯

慢慢的信心建立了

 

接著就是去草屯找朋友吃飯

去的前一晚我還失眠勒

因為我得路邊停車,超級擔心的

雖然後來是路邊的阿伯看我停太久,來幫我看倒車

很丟臉~~但是還是順利停好車車囉

所以也是好的開始喔

 

接踵而來的事情是我決定要開高速公路

因為我之前都覺得開高速公路超可怕的

所以前兩次都是老公在後面陪我

第三次野心變大了

我就決定要開車去台中cosco

想清楚路線圖後~~就開車帶著大姐出發囉

台中市也敢開了,高速公路也ok了

 

呼~~我的開車技術雖然還不是超級純熟老練

但是比起之前真的進步許多

接下來就是持續的累積經驗

果然當媽真的會讓人成長跟堅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