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林田山在當時是東台灣林業最早開發的林區,是個很繁華的小山城,還被稱為"小上海",結果現在勒~~林業停止伐木了,人口嚴重外流,留下只剩下房舍頹褟的蕭瑟景象!!

原本林田山還是很多人愛來的觀光景點,因為裡面保留了大量的日式建築,不過90年7月的一場大火,將康樂新村約35戶的舊檜木全部燒掉,真的很可惜!!

根據老公的描述,康樂新村的房子,是一層一層蓋上去了,看起來很像是階梯,真的很懷古的景色!!

不過現在都看不到了~~

不過園區內還是有保留一些日式建築,以及舊鐵道跟火車

這照片活像妞兒一個人搭火車~~其實後面有一個媽咪手快要廢掉囉



小妞還會自己找東西抓感覺上真的很像她在用力ㄟ

       
有看到大爺逛大街嗎??這個就是拉

 這些剩下的日式建築物,感覺上都荒廢了許久~~好可惜喔


 


我很愛一家三口合照的感覺

但是爸比卻得多背一個腳架~~

小妞又來體驗新東西囉~~

這次體驗的是鐵軌~應該看的出來她很開心吧!!!

這是咖啡廳~~

在這遇到一群人,其中有一個婆對我說~~給我抱抱好ㄇ

婆要抱的當然不是我拉~是妞

不知道未啥有了妞厚,到路上總是一群婆婆媽媽跟我要抱妞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拒絕

但是心理又不想給陌生人抱

這時候爸比說話了~~婆,她怕生會哭拉

結果婆還是不死心

還好妞剛好也別過頭不理婆

婆只好放棄囉

呼~~~

 

妞對於綠色的東西都很有興趣喔

都會伸手想要去拿

 

很舒服的地方..有機會真的應該坐在來喝杯茶

 

這張我很喜歡~~因為是爸比偷照的

重點是...有人發現妞手上拿的是啥嗎

答案揭曉~~她的奶嘴拉

妞自從5個月後,越來越會拿東西

最長拿的就是她的奶嘴

她超愛的~~真是怕被偷走嗎

我很喜歡舊鐵道的感覺


林田山其實很漂亮,但是變荒涼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