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12.20我的百年小兔子來報到囉

兔寶妞是個命大的孩子

為何說命大呢??

因為當醫生剖腹,一劃開子宮就發現兔寶妞臍帶繞頸

而且不是一圈而已,根本就是在毛線堆中的孩子

醫生跟護士花了一點小時間才將兔寶妞捧出來

一樣難聽的哭聲,卻一樣的讓我好感動

感謝上帝又賜給我一個健康的孩子

 

由於兔寶妞臍帶繞頸,所以護士花了多一點時間在檢查她的狀況

在外面等待家人可是緊張死了

因為一直聽到她的哭聲,卻怎麼都沒有看到護士將她推出來

終於檢查完了,護士將她抱到我身邊,我一看似乎回到了兩年前

因為兔寶妞超像超像牛妹的拉

幾乎一個模子印出來

護士讓我親了一下兔寶妞後

就將兔寶妞帶出來給爸比檢查囉

果然家人的反應跟我一樣~~真像牛妹

於是我家又多了一個小千金囉

兔寶妞2011.12.20,3525g,53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