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星期一晚上發現發燒後

馬上就帶上口罩

就擔心傳染給妹妹

雖然後來退燒了

但是卻一直都帶著口罩

就深怕一個不小心就傳染給小朋友

之前老公都叫我要多照顧自己的身體

因為我要照顧小朋友

本來都覺得還好

但是一生病後

才深覺得...當媽的還真的不能生病ㄟ

因為一生病就要小心不能傳染給小孩子

而且..我家妹妹居然因為我戴口罩

就好像認不出我一樣...

 

害我身體已經不舒服了...還要不斷的哄她

跟她說...我是媽咪阿...

一整個傻眼...小孩不是會認味道ㄇ

還好一天過去了...妹妹慢慢適應了我的新打扮

不然我就快要瘋掉囉

看來我得好好鍛鍊一下身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