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大榮貨運的打了電話給我

"小姐有你的包裹喔..你在家嗎??"

我心想是朋友送禮物給我ㄇ???

結果....居然是一包尿布...

我還以為是朋友送我的勒

結果一看寄件者:妙而舒網路活動

裡面夾帶一張紙條,上面寫著~~

 

"Dear 媽媽,你好,

感謝你參加八月份妙而舒紙尿褲舉辦的<屁屁不生悶氣大公開網路活動>

經由抽獎,你獲得妙而舒頂級呵護s尺寸產品一包

..................................以下省略"

 

超開心的,因為我根本忘了我有參加抽獎

不過拿到免費的尿布還是很開心的

所以囉,抱著希望參加抽獎還是有好處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