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日我和小寶貝從板橋回到南投

當天晚上小寶貝可能長途跋涉,所以睡的很熟

所以星期一早上睡到9點多才起床

餵完他喝奶奶後,我就將小寶貝托給我妹妹帶

當時小寶貝是清醒的

但是由於之前我出門請家人幫忙帶她

她的表現都是很優秀的

所以我就很放心出門了

結果聽我妹說,我們一出門她就開始哭鬧不休

而且都要人家抱著睡覺...一放下床上就又開始哭鬧

剛開始我一聽,根本不相信

因為我家小寶貝是會自己入眠的小傢伙阿

我就猜想她可能是認環境

在加上又找不到熟悉的聲音跟人

所以我開始就一直不斷對她說..沒關係的喔,爸媽都在這邊喔

但是小寶貝就一段時間跟你玩,然後沒有多久就哭鬧不休

然後也是要抱抱才要睡覺,一放下去就哭鬧不休

連之前很愛的奶嘴也都不要

看她哭到臉漲紅,眼淚也不斷流出來

當媽的真是又心疼又不知所措

只能一直抱著她對他說話

突然一念之間,我想到一件事情,

就是星期日晚上我幫妹妹換了一個新的奶嘴

當晚她也吃這個新的奶嘴睡了一晚阿

所以我就拿出舊的奶嘴給小寶貝吃

結果勒..........她馬上滿意的睡著了

原來這位小妞,一整天的哭鬧不休是為了一個奶嘴ㄌ

這個時候,我就問身邊的爸比~~"這樣你還要現在給她戒嘴嘴ㄇ??"

小寶貝對嘴嘴的堅持,讓我們又好笑又好氣的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