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週我跟寶貝跑回板橋住一星期

這是妹妹第一次跟爸比分開

原本我以為這小傢伙應該沒有感覺才對的

反而比較擔心自己會想念老公

結果哩~~第一個晚上妹妹就哭鬧不休

要我抱著才願意睡覺

一放下去沒有多久就醒過來

妹妹從出生到現在都是自己可以入眠的

所以我以為他人不舒服

但是東看看西看看一切都很好ㄚ

隔天跟媽討論在聽聽姐的意見

猜想小傢伙會不會想爸比

 

所以第二天晚上我就叫爸比用電話跟妹妹說話

說也奇怪,妹妹聽完電話就睡著了

 

第三天晚上爸比跟妹妹說完話後

妹妹依舊是不乖哭鬧中 

我就猜想該不會是想味道ㄅ

東找找西找找只找到爸比的內褲

就給妹妹聞爸比的內褲

說也奇怪,妹妹就又乖乖睡覺囉

 

怪事三,這個星期都是我跟媽幫妹妹洗澡

妹妹都是哭鬧到快要休克的感覺

結果爸比星期五晚上回來幫她洗澡

她居然完全不哭ㄟ

 

沒有想到一個多月的小朋友

居然會想念爸比ㄟ

可想而知,這位新手爸比有多麼驕傲了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